鉉月✨

花心大萝卜♥︎

【排球乙女】平安夜就是要⋯⋯

平安夜嘛⋯单身狗当然要码个(短短短)文:)

灵感来自@巷尾梧桐 昨天的飞雄小可爱

标题内文你们懂的( ͡° ͜ʖ ͡°)我什么都不知道


情境:不怕腰痛的你x)有意✅没意❎的挑拨他

内有影山/及川/岩泉/牛岛/日向/二口/月岛/赤苇&⋯?

你是xx // 全员成年前提~



影山飞雄ver.


瞬间变成影山飞红的僵硬小番茄男友get!


“xx前辈,真的⋯可以吗?”


“我会尽量不弄痛前辈的,别怕。”


#天才二传手请还我腰!!!!!



及川彻ver.


秒速变成水汪汪眼睛伪奶狗真。狼狗的大王可爱吗?


“哎呀,我们的xx酱原来对及川先生有这种想法嘛?”


“那作为一个被垂涎的男友,我一定会好好满足xx的!”


#及川彻你从明天开始睡地板!!!!!



岩泉一ver.


你怎么非要欺负这位钢铁老实人呢?


“呃⋯xx你的手,位置是不是有点敏感?”


“你这样的话,我可不能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自己纵的火,还是要自己灭的:)



牛岛若利ver.


你以为他是老实人2号,其实他不是


“xx你等我一下,我去一趟便利商店买。”


“不舒服的要喊停,舒服的要喊我的名字,好吧?”


#腰是啥?反正你没有(´・ω・`)



日向翔阳ver.


熟透的香橙棉花糖小天使可以揉一下吗?


“xx酱⋯⋯你你你你你!我⋯⋯可能有反应了>.<!”


“没有不舒服,很舒服嗯⋯一起做舒服的事,好吗?”


#紧紧抱着自家的小太阳腰就不痛了!



二口坚治ver.


腹黑恶劣伊达工业小王子可是名副其实的


“哦,所以xx你现在是馋我身体对吗?真大胆啊”


“让我喂饱你的代价,你应该知道的吧”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只知道你下不了床



月岛萤ver.


脸有点红身有点热脑有点失灵的月岛君


“喂,你以为自己在干嘛?手放在哪里?”


“我没有害羞,因为之后要害羞的,可是你哦”


#很害羞的你成功地吸到了月岛君了!



赤苇京治ver.


虽然面红但是带着淡淡微笑貌似很冷静的京治


“对了,今天是平安夜呢,察觉不到气氛的我真的很抱歉呢”


“我会好好补偿给你的,xx酱”


#京治君真的很温柔呢,在第一个回合ㅠㅠ 



彩蛋🌈:


田中前辈ver.


“呀!!!!!xx酱你为什么不提前三个月告诉我?我要斋戒沐浴九九八十一天才可以碰到你神圣的存在呀!”


#虽然有点(?)泥石流⋯但⋯嗯⋯体力还是在的!



各位平安夜快乐喔🎄♥️

谨记要做安全措施哦 X)

给我♥️+评论好吗🥺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