鉉月✨

花心大萝卜♥︎

【排球乙女】Fronting

我又来了~ 这篇莫名的有点长

今次的bgm是seventeen的fronting♡

粗体=歌词


概念:在暗恋对象前表情管理失败(然后表白?)的他们

内含及川/赤苇/宫侑(池面组><)


*Fronting = 就是只做表面,外表弄的好像很酷,想要让异性对你印象深刻的样子(aka装b)



及川彻ver.


连在梦中也跟随着你 怎么办?


作为及川的新同桌,你表示很心累。他怎么总是忘记了带作业,好心(偏心)的老师差不多每两天就使唤你给他往排球场送。


“及川!你的作业到了”

你推开排球训练场的门,进行了日常召唤青叶城西队长大人的动作。


场上的少年没有因为你的呼叫而停下,准备着发球的他正专心一致的把视线集中在手上的排球。嗯,挺帅的。


及川是个该死的池面,这是在青城公认的事实;但他也是个幼稚的混蛋,这是你成为他同桌一星期后下的定论

整天叫自己“及川先生”; 喜欢向着午休来找他的排球队员做鬼脸;又经常在炫耀被女生表白的事迹,怪不得别班的岩泉总是叫他垃圾川什么的。


黄蓝相间的排球被托起,1号背号的少年助跑、起跳、手在完美的时刻将排球送过了对网,没有给对面一刻反应的时间,迅速落地。一切都是那么一气呵成,是及川的招牌发球。


想像是有点帅,装着无心的说,这没什么大不了


“哦,xx酱你来了!”

他转身向着你的方向走来,糟了,怎么会对那幼稚鬼有心动的感觉?


“啊我又忘了带作业吗?拜托了xx酱给我送来呢”口上这样说的人但好像完全没有要马上拿过作业的感觉。


嚯!一个从对面飞过来的球差点就击中了面向你的及川,幸好你眼疾手快把他拉到你身边。该死的男友力:)


其他少女都不能像你一样


“呀!!!不行了!及川先生还打算要让xx酱慢慢喜欢上我的嘛⋯⋯但你却做了这样令人心跳加速的事!”他低头看着被你抓着的手腕激动的说着。


???你还是一脸懵的看着他的头顶,啥?


“我喜欢xx酱!请你跟我交往!”


I try to play it cool, 但你却让我笑了


#岩泉原本打算教训一下整天故意不带作业让你来看他的垃圾川,怎么成了最强助攻了?



宫侑ver.


唉呀 对视后都懵掉了


你与稻荷崎排球队经理是好朋友,从上一次在训练时帮她忙的时候就与宫侑杠(不)认识上了。


明明是同班的,之前却没有什么交谈过;到现在跟你说过话了,就喜欢整天怼你。不小心绊倒了说你没看路,小测比他低分说你笨,这样对同学真的好吗宫侑?


然后在学校的圣诞派对时你又被怼了。


在这些特别的日子,即使是平时不太爱美的你都穿上了格子短裙。嗯,冷死了。


你真的很端正


“你是笨蛋哦,零下三度穿短裙,腿又不是幼,要干嘛?”偏偏一块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面皮就配上了口没遮拦的糟透了的性格,天啊真是太浪费了!


“关你什么事!我冷死也是我的事,不用宫侑大人替我担心!”被人身攻击但又低不下头的你气冲冲的打算到别班借一下朋友的大衣。


只有在我眼里服装不良


“喂,站住!给我穿上”你一转身迎面撞上了一件黑色的大衣,欸?这不就是三十秒前还在他身上的外套吗?宫侑给你借外套了???这肯定是陷阱!


你的视线在那件大衣和他交替无数次后,不怕死的你打算要挑衅一下二传手大人。


连膝盖也不要看见


“怎么了宫侑大人?竟然会担心我了?不是喜欢上我吧嘻嘻”把头凑到他的胸膛附近向上看,好看的脸皱成一团,有点可爱喔侑。


“给你就穿好!记!得!明天还给我!明天十二点学校附近的咖啡店,你可别迟到!”佯作气势满满的少年掷下话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欸欸??明天是星期六,那是约会邀请吗?!不不不!这可是宫·池面毒舌·侑呀。无可否认的是,你的确十分喜欢他大衣给你带来的温暖。


裙子要放下来才满意


那个笨蛋穿着这么短的裙不就被人看亏了,虽然有点冷但是觉得自己很帅的侑心想。


放学直到下班的路上也要在一起


#如果你有仔细观察的话,可能就看到他微红的耳根了



赤苇ver.


身高差异刚好很理想


当你把你又双叒违漏在课室里的手机拿回后都已经六点了。慢慢步出学校闸门的你,刚好碰上了今天不用训练的赤苇。


“赤苇,今天不用加训吗?”


他点了下头,向着你走近了一点;以前也没有特别留意到你们之间的身高差,也对啊,赤苇好像也是180以上的。但现在肩并肩走在你旁边的话,你的后座同学果然还是很高啊!


和你 两人走同一方向


“现在好像有点晚了,我送你回家。”十二月份的太阳总是早早就开始落下,现在不到七点天就黑了七成。


“哦?好啊谢谢你了,赤苇君。”你没有理由拒绝他,跟他相处的时候总是舒服的,与他在渐变色的天空下走回家怎么觉得有点浪漫的气氛?


没错 一起走着


“我说,你明天教我做下星期交英文作业好吗?”他清冷的声音盖过了紧握着拳头的紧张,还是那张精致但冷淡的的脸。


“好呀”好是好,但赤苇君不是学霸吗?不要紧,反正你擅长的科目就只有英文,还可以叫他帮你温习数学测验呢。


“你明天跟我吃午餐好吗?”他的拳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又被握紧了几分,可是在街灯下的那张脸依然平静。


“好呀”赤苇君的侧面好帅啊!不不不,这位同学的心臓不能跳那么快!!!难得他不是跟木兔前辈吃饭呢。


“你明天开始跟我交往好吗?”拳头放开了,云淡风轻的脸泛上了一丝绯色的涟漪,但他的声音依旧是坚定的。


一样的步伐


“好呀”你没多想就答应了,待你一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变成了一个脸红心狂跳的番茄。看着他的眼睛,心跳好像快要失控了,像赤苇那么好的人竟然喜欢你嘛?


看到你的反应,他便放心下来了;很明显,这不是悲惨的单恋,是两情相悦。


两人在被表白和表白成功后都没有再说过话,他只默默的陪你走着,然后终于就到你家了。


“那么⋯明天开始就多多指教了”他在轻轻的抚摸过你的头后便向相反方向走回家了。呀!!!这男人怎么那么令人心动呀?!妈妈开门后你迅速飙回房间飞扑上床的时候想。


在对面的红绿灯下面接吻 你觉得怎么样?


#赤苇君微红的脸颊加上淡淡的微笑,不是太犯规吗!



你好我是你的真·颜控作者

最近越来越爱赤苇了!!!(● ˃̶͈̀ロ˂̶͈́)੭ꠥ⁾⁾

明示: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x100000



评论(16)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