鉉月✨

花心大萝卜♥︎

【排球乙女】ふたりの世界

在听あいみょん的ふたりの世界的小脑洞♡

大概就是你对他说:

“什么时候,你才会开始厌倦我呢?” 他的反应


甜话组(?)

你是xx,xx是你



影山飞雄ver.


“学姐你在说什么?为什么会厌倦你了?” 系着你买给他的海豚围裙在乖乖煎蛋的影山,正在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平底锅上慢慢变焦的蛋边。


“就是问问看,你就回答看看。” 看到挂在奶白墙上的钟,原来已经差不多十一时了。


“会厌倦的话就不会开始交往了。” 他平静的将你俩的早餐放在餐桌上后就在你的对面坐下了


早餐原来就是直球攻击吗?不行,要还击!


“还是小飞雄最好了!” 啵!迟了一点的早安吻落了在被你拨他有点乱的黑发下的额头上。


啊,又脸红了,真好逗啊!



及川彻ver.


“这不可能的事情啦~怎么会厌倦xx酱呢?” 他长长的手臂静悄悄地圈住了在专心看着电影的你。


“不知道,大概就是有点好奇。” 偶然选择的一套爱情电影,主轴是关于一段三年的感情,男二的一句:我厌倦你了;和男一的一句:真正的爱情不存在厌倦,只存在习惯和体谅。


“就算xx厌倦及川先生了,及川先生也永远不会厌倦你哦” 突然把脸埋在你肩上算是一个他的习惯,意思是:我没安全感了,哄我!


虽然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觉得这样的及川有点可爱,不过都过了五个月了,这样没有安全感的他却让你有点心疼。


究竟是对自己多没信心才会这样啊?


“嗯,我也不会厌倦你的!” 在这时,你要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好好的珍惜偶尔别扭的青城队长哦!



木兔光太郎ver.


“嘿嘿嘿!说什么厌倦xx?没法想像呢!” 刚淋过浴的木兔一边擦着头发跟你慢慢走出排球场,脸上彷佛露出了:这是什么奇怪问题的表情?


“相比起光太郎,我好像真的很没趣呢。” 你叹了口气,看着你们俩在街灯下照映的影子。听到邻班那些男生说的话,说什么木兔的女朋友好像很很没趣的样子,是不是有点不适合?


“欸?不-会-吧!你绝对是我见过最有趣最可爱的人啊!” 他听到你的话后马上抓住了你的肩膀, 弯下腰来把脸凑到你面前,狠狠地揉了你的脸,让你终于笑了。


“xx,我们去吃烧肉吧!吃肉会让人更开心起来哦!”


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再吃烧肉会胖死这种话,对着你那笑得像个笨蛋却又温柔得要命的男友,怎么能说出口呢?



牛岛若利ver.


“不会的,我不会对你厌倦的。” 在耐心的陪着你排着队买你心心念念想喝的布丁奶茶的他,回答的时候还是面没表情的。


“你不觉得我很多话吗?就是⋯像个话䜎什么的,你会觉得我有点烦吗?” 的确,相比起你那惜字如金的男朋友,一向话已经多的你瞬间好像都变得烦人起来。


“布丁奶茶半糖少冰,两杯。” 他没有直接回答你,不过他好像又已经用行动回答了。明明你只是在昨天向他抱怨论文太多的时候,隐约的提过自己喝奶茶的偏好,他却记住了。


“只要你愿意说,我都愿意听。” 在你还在沉浸在’原来你一直在抱怨的话他都有听着’ 的思绪中的时候,他已经把拿来的奶茶递给你了,还附送一个淡淡的笑容。


若利你这样真的好吗?不会太犯规吗?



黑尾铁朗ver.


“xx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呢?” 一言不合就背后抱似乎就是黑尾最近对付自家女朋友的招式。


“你就不能好好回答吗?” 尝试从他双臂中挣脱出来的你当然又失败了,唯有勉强转身装凶瞪了他一眼作罢,和他做了整晚剧烈运动的你表示你没力气跟他皮了。


“我以为我昨晚整夜已经身体力行的回答你了。” 下巴在你颈边磨着,耳边略带沙哑的低声耳语使你整个人不受控的颤抖起来。


他这样算是什么啦?因为不用看就知道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红的像番茄般,所以就标着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用的想法一头栽进他的怀里,真逊啊!


“xx怎么样我都喜欢哦,不会厌倦的” 还是,你想我再跟你用实际行动解释一次?


狡猾的黑猫今天也分毫不差的戳中了你的弱点,好好的抓住了猎物呢!



明示:♥️♥️+评论 = 我爱你们!

反应好的话可能(真的只是可能)有第二篇哦(*⁰▿⁰*)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